夜店里被轮姦

那天下午上完课,我经过一个僻静的楼梯口时,发现盈慧一个人在那偷偷地啜泣。盈慧在我印象中一直是个文静乖巧的女孩,我跟她虽然不是很熟,但仍不忍心看她独自伤心难过,于是我上前去搂着她的肩膀,轻声地问她发生了什么事。盈慧沈默了几分钟,才缓缓拭去泪水,将她与男友分手的事向我倾诉。我安慰着她,使她的心情渐渐平復。

「娟娟,陪我去逛逛街好吗?」盈慧茫然地看着自己纤细的手指,向我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,我当然爽快地答应了。

之后我们就到东区去逛街。随着时间的飞逝,盈慧慢慢地忘掉了那些不开心的事情。我们各自买了一些衣服,大包小包的提在手上。我发现盈慧买的衣服都是属于比较能展现自己身材的类型,和她以前的穿着风格完全不同,在我的印象中,盈慧不是穿着素的套装,就是穿着比较中性的T恤牛仔裤,而她今天下午所买的衣物,不是紧身细肩带或露背,就是超短的迷你裙或几乎露出臀部的短裤。最后她干脆在更衣室换上新买的衣服粉红色的紧身T恤和白色的超短窄裙。哇……我真不敢相信在眼前的这个小辣妹是那个刚被男友抛弃的同学!
「看不出你的身材还真是玲珑有致啊!」我可不是在恭维她,盈慧的身材确实相当「有料」,尤其是她胸前的那一对乳房,至少比我的大4寸,不过大是很大,就是不够挺,这点我娟娟可是扳回一城。我建议她去买调整型胸罩,这样可以使她更具吸引力,于是,我们便到一家内衣专柜去购买有托高集中、制造乳沟功能的胸罩。在盈慧挑选内衣的时候,我发现她竟然穿E罩杯!看来我们班上的「波霸」非盈慧莫属了……。

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,盈慧说她还想和我去一个地方疯狂一下,我不置可否,她就当作我同意,拉我一起上计程车,到台北一家知名的DiscoPub去。